close
2011/05/23(一)
。我又在補文章了啦!!
。sorry~有時間補了~希望不會太晚介紹吶!!
。今天要介紹的店~ 叫小小洋房!
。他是2011/05/06新開幕哦!
。在網路上得知~本來5/7就要去吃的~
。不過時間不允許~
。所以又再找時間去了~
。花蓮現在也有蜜糖吐司吶! 真高興~ (轉圈....)
。花蓮終於可以吃到蜜糖吐司

(店門口)
。店裡坐位並不多~
。我們2點就到了哦~ 準備喝下午茶啦!

(菜單~)
。因為要吃蜜糖土司~所以決定點一杯熱茶來享用
。有提供聞香瓶~ 不過我去那天~比較多客人
。服務人員沒給我聞……鳴………..

(小小罐的都是聞香瓶哦!)
。茶品都有名字~~且名字也很特別~~~有果茶、花草茶、以及茶葉

(我的熱茶)
。我點的是"四種水果茶" $ 150元
。其時他是茶~不是水果哦! 他是普羅旺斯特產 有草莓 紅櫻桃 紅醋栗 紅莓 四種水果薰製的哦!
。個人覺的很不錯喝~
。又配上甜甜的蜜糖土司~剛剛好~~
。絕配~~
。當然一定要點~火紅到不行的~蜜糖土司啊!
。我們選了~我愛草莓蜜糖土司 $ 180元

。哈哈~因為是我選的~
。不然祥他比較愛~濃情巧克力蜜糖吐司
。因為是現做的關系~所以上土司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!
。請各位朋友~要有耐心的等待哦!

(桌上的小花!)
。桌子上插的小花~ 增加了一點溫馨感!!
。我們還點了~~ 鬆餅

(你們看~是不是超厚實的啊)
。我們點的~~小小經典楓糖鬆餅 $ 100元
。一整個超厚實的~
。好大一塊~

(祥的紅茶)
。他的紅茶~~糖是另外給~小小杯的那就是糖嚕!~
。隨自己喜好的甜度~自己加!
。我們點的是~小小紅茶 $ 70元
。其實在等待餐點的過程~我就把整間店逛了一下!
。他的位子並不多~約六七桌客人~~

(店內一角)
。店裡的內裝
。有濃濃的鄉村風

(吧檯)
。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~
。一定要到這來嚐鮮哦!
。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北去吃蜜糖土司! 花蓮也有了哦!

。最後~
。蜜糖土司~很甜~配上很特別的熱茶!真的很剛好!
。鬆餅~ 很厚實~ 比起外面的厚很多!

(吃飽了~喝足了~)
。歡迎花蓮的朋友去體驗一下嚕~~
。他還三明治...鹹蛋糕...pizza斜塔等~
。本來是有時間限制的~後來他改時間嚕!
。不分時段都可以點餐哦~
。所以大家要趕快去試一試吧!!
。他就位在花蓮女中旁
。要到北濱~~~
。童話汽車旅館的旁邊~

(附上一張照片~讓大家比較好找哦!)
。小小的店不明顯
。大家要稍稍注意嚕~~~

~~ 小小洋房 ~~
自6/17(五)起調整營業時間囉~
地址:花蓮市菁華街4巷1-6號1樓 TEL : 03-8311610
平日營業時間 : 13:00pm ~ 18:00pm
假日營業時間 : 10:36am ~ 18:00pm
星期三.公休

因小小洋房的室內空間沒有很大....座位數有限
所以每日僅開放二組預約!假日則沒有提供預約喔~
小小洋房的部落格: http://sweetlittlehouse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