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2/17(四)

(小過年~元宵節~)
。哇~EmiLy我超久沒寫文章的啦~
。今天剛好是元宵節~
。大家有吃湯圓嗎??
。今天我們瑞穗有活動哦~
。雖然沒台南鹽水蜂炮那麼的刺激~
。我們的青蓮寺也有放天燈活動哦~
。也有遊街~

(我在我家門口拍的)
。好多小朋友~大家手中提著燈籠~在遊街~
。蠻有氣氛的啦~
。今天下午我們瑞穗鄉~
。也有發燈籠哦~
。我也想要一個~
。我家爸爸~呵呵~好利害~幫我拿一個回來了~
。因為要排隊~
。你們看看~超可愛的啦~

(可愛吧~是個小兔子)
。太感謝我家老爸的啦~
。不過大家都說我像小朋友一樣!
。不過燈籠真的蠻可愛的嘛
。想到小時候~ 媽媽都會帶我們家三姐妹
。上台北看燈會~
。長大後~我就沒有機會再去看了~
。不過我家姐姐說~長大去看~就沒什麼感覺了~

。小燈籠~旁邊~有100的字樣哦!
。我覺的蠻有紀念價值的啦!!
。不知大家如果渡過這個元宵節呢??
。去台南看鹽水蜂炮~ 去台東看炸寒單爺~ 去平溪放天燈~
。希望這個小過年~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