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3/30(三)
。今天EmiLy來介紹花蓮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哦!(去年12月才開幕的哦!)

。超美的啦! 我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上網~有人介紹才發現的啦!
。一看到就超愛~因為我喜歡歐洲鄉村風~ 所以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吃看看~
。我前一天下午就先預約~( ~沒預約~會吃不到的哦!)
。下午五點二十分左右~我和祥~就到了這家可愛的店嚕!
。一到門口~就被Cheese Bon的裝潢風格~深深吸引~

。因為花蓮比較少這種歐洲鄉村風的餐廳哦~所以蠻特別的店哦!
。Cheese Bon是法文(中文意思就是起司-棒)
。Cheese Bon餐點是義大利麵和披薩,也有下午茶可以選擇
。店裡也有販售一些裝飾的小物品(店裡看到的裝飾品都有在賣哦!)

。前菜的麵包超Q的啦~純手工~一吃就知道~

。外皮酥脆~~裡面Q軟~很有嚼勁~好吃!很推哦!
。莎拉~也不錯~是優格醬哦~
。主餐~我們點了~一個香草花園手工披薩~$230元(素食)

。我們點9吋的~ (也可以加雙層起司再加$40元)
。皮薩~我覺的蠻好吃的~ 皮也超Q~ 我一個人吃不完全部啦!
。另一個我們點了~羅勒田園時蔬~$200元

。義大利麵~我吃完皮薩我覺的義大利麵~就變的沒什麼味道了!
。不過也不錯吃~吃起來很清爽~
。因為我們都素食比較少選擇~
。飯後的甜點~
。果凍~

。我覺的還好吶~ 就平平~
。比較讓我失望的是~飲料~

。我點了一杯水果茶~沒有果粒吶~
。好奇怪哦~不過喝起來~像花茶的感覺!
。還有點了一杯咖啡~ 過甜~ 所以不OK啦!
。一整個吃下來~我個人認為~皮薩好吃啦~
。義大利麵~還好~飲料及甜點~還可以接受啦!
。餐廳風格我很愛~
。服務態度很不錯哦~
。在吃飯中間~有一位客人帶了一隻小狗狗來~
。他很乖~都不會叫~
。我吃到一半時~他跑來找我~
。他的主人嚇一跳~因為他說~他很怕生~
。哈哈~怎麼會來跟我玩呢~

。他叫樂樂~你們看~他很可愛吧!
。店面~的廁所~也很佈置過哦~

。是不是~每個小細節都有精心設計過啊!

(一定很多人在裡面拍照!有的客人就沒辦法上廁所嚕!呵呵)
。這家店很好找哦~
。在花蓮市公所後面~
。那有一間7-11~巷子轉進去就看的到了~
。在消防局對面哦~~
。是不是很好找啊!
。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~不同屬花蓮風格的餐廳哦!

CheeSe Bon 鄉村廚房
住址:花蓮市三民街106號
電話:038312092
facebook:http://facebook.com/zili.qin
※提醒各位大大們~要去Cheese Bon記得要事先訂位
超過2:00pm就不供應正餐~~只提供下午茶。 (星期一二是公休日哦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