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5/15(日)
。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!
。前陣子我家姐姐結婚!
。家裡超忙的!
。結婚真的好累哦!哈哈
。因為幫我家弄一些東西~
。我姐結婚~我瘦了二三公斤!
。有夠誇張~我又不是新娘~哈哈
。我姐5/7訂結~結婚~ 5/8 請歸寧~
。這兩天我都沒吃到啥米東西!
。就是在忙!!!
。姐姐只有一個~所以要幫忙到底!
。我姐結完婚~我超累~ 我姐也很累!
。前幾天~5/13 星期五~ 因為生理期來!
。所以一整個超不舒服的!
。我痛了一個晚上都沒睡好~早上還痛到起不來!
。還請我媽去買了止痛藥給我!
。我才可以下床!
。到了晚上!我還是很不舒服!
。全身沒力~加上想吐~所以我爸又帶我去看醫生!
。醫生說~因為有些女孩子~生理期會有這些狀況~
。我心跳太快!外加想吐~~超不舒服的啦~ 醫生說~是自律神經的問題!
。所以給我打了~點滴~ 會好的快一些~~

(我家姐姐說~我還可以拍照!當然要記錄一下!我超慘的~ 超痛的)
。打了一個小時才回家!
。好累哦~超久沒這麼痛了!
。女生最好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~千萬別吃冰的!
。不過夏天要到了吶~叫我不吃冰的怎麼行!
。唉~~~~
。到今天我還是沒什麼力氣~
。一整天都在睡~ 我姐說我是睡美人哦~
。我起來活動的時間真的不多~
。肚子餓~卻又吃不下~又想吐!沒胃口
。FB上還有人說我懷孕了~哈哈
。總之~女人啊~身體很重要~
。所以這次結束了~我要吃四物~保養身體!
。痛了時後才想保養~好好的時後~連想都不會想到!
。我這個爛身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