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3/31(四)
。這回EmiLy 要介紹一家花蓮已經超火紅的一家早餐店~ 我去第二次嚕~
。早上起床~我跟祥~打算去吃早餐~因為睡的比較晚~起來10點多了~
。原本要吃的早餐店~後來看到Country Mother's 好久沒吃了~
。我們就決定吃這家~ 不過因為博愛街是分店~本來有提供早餐~
。現在沒有嚕~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才開始哦!

。CountryMonther是一家美式早餐餐廳
。非常豐富的早餐哦!(第一次去吃是吃早餐)
。Country Mother's 簡稱 CM's
。CM's是個特殊的磚瓦烘培爐~~這裡的麵包都是用爐烘培出來的哦!
。我吃的這間店是位於博愛街舊鐵道徒步區內~~裝潢很吸引人~
。一下就看到這家店~很好找哦~~裡面還有大大的磚窯哦~

。博愛街這家店~一樓的位子不多~
。二樓的位子蠻多的~ 去用餐時~人不多~只有我們~
。後來陸陸續續~來了好多客人哦 ~~
。裡面的布置~簡單整潔~讓人舒服的感覺哦~
。桌面鋪了白桌巾~讓人看了很放鬆~

。軟塔可拼盤$180元(蔬菜)
。他有很多肉品可以選擇: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培根、蔬菜、香腸

。因為我們吃素~所以點蔬菜的嚕!!
。軟塔可拼盤~吃起來比較清爽~
。因為我們點蔬菜~蠻不錯的~
。我們還點了~熱三明治 $150元

。這個超好吃的啦~我推~我們也是選蔬菜的~
。這道餐點~要煎~又要烤~ 好好吃哦~
。錫蘭紅茶 $30元
。好好喝~他的紅茶真的好喝~

。不過餐點上的速度比較慢~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上餐點
。他的服務很好哦~
。服務小姐都會來問~餐點滿意嗎?有沒有問題~
。好大一份的餐點~我每次都沒吃完~
。都要打包外帶~
。如果胃比較小的女生~可以二個人一份~
。這家店~我還會再去吃的啦~
。上次吃的早餐~也超好吃的~
。美侖的總店~我還沒去吃過~下次去那吃看看~
。我要吃他的早餐~ 現在一邊寫~一邊的流口水~
。嘻嘻


Country Mother's
總店地址: 花蓮市府前路36號
總店電話: (03)823-6008
營業時間: am:6:30-pm2:00
分店地址: 花蓮市博愛街 156 號 (週三休息哦!)
分店電話:03-8311506
營業時間:am11:00-pm9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